還是個搖搖晃晃過生活的小老虎

2008-02-20

偵探伽利略的歌

(旁邊的音樂可以先暫停唷~)

VS. ~知覚と快楽の螺旋~ & KISSして
##CONTINUE##



KOH+"KISSして"-Vocal by Masha Ver.



[PV] KISS shite - KOH+

2 則回覆: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小步

早安呀!有人跟我說:騙人有三種。
為了"感情"、"錢"、"好玩"而騙。

而我被評定為"八成不會騙人的那種"。
我該怎樣說哩?應該說是不想騙人吧!

你呢?有騙過人嗎?你會為了甚麼而騙?
我則是會為了感情而騙吧!(剩下的二成

我騙了我的男朋友,說我很好。
就算他已經不在乎,這樣說只是騙自己吧!

幾天沒聯絡了,還是非常的想他。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抱歉這麼久才回這個,
因為我也在想,
怎樣子才算是在騙人?

是不是只要說的不是事實,
就是騙人,
是不是只要說實話一切都ok,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我騙過人。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 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