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個搖搖晃晃過生活的小老虎

2008-02-14

情人節快樂

大家~
情人節快樂

##CONTINUE##
沒情人的祝你早日找到有情人
有情人的祝你恩恩愛愛不分離










by Rakuda ~ arthur


這是arthur的專輯
好聽,可是台灣買不到

4 則回覆: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小步

這幾天心情低到極點,
聽說喝紅茶可以讓心情好些。

想起他愛喝綠茶,
我跟他連喝的都和不來吧!

有調查顯示,喝綠茶的人多半固執,
喝奶茶的人多半無主見,紅茶可以解毒。

因為有單寧酸喔!
心情不好應該很有效吧?
你呢?該不會喜歡喝咖啡吧?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我聽說的是吃巧克力
緩壓放鬆,不知道可不可以讓心情好些?


不過咖啡是我每天必定要喝的,
沒辦法呀,每天東摸西摸的~
等到要睡得時候才發現,
時間很早了.....

所以
我大概會很早就骨質酥鬆吧(XD)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小步

呵呵!我今天起床起的真早呀!
只是猜猜的,沒想到你果然是喝咖啡的。

早睡早起身體好,別太常熬夜。
其實喝咖啡有益身心呢!偷偷跟你說喔!

因為咖啡因有擴張支氣管的好處,
所以~有氣喘病的人如果找不到藥(噴劑)。

可以喝咖啡來紓解呢!好像是某日劇說的。
平常看些日劇也可以學到點小常識呢!

今日早餐...海綿天使蛋糕(詭異中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伽利略很好看,福山雅治正經的很好笑...

=ˇ=
(上班中...)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 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