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個搖搖晃晃過生活的小老虎

2008-02-21

明天元宵

明天就是元宵節了,可是卻要上不知道何時可以下班的班...
##CONTINUE##



人家也想下了班可以去逛逛呀,
一點都不想下了班,外面的店也打烊=3=
就這樣乖乖回家休息....

好模式化唷,我不想這樣啦~
人家也想去散個步、逛逛小店呀
這樣生活真沒樂趣

   唉~
ˊ~ˋ

5 則回覆: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小步

模式化呀~也許每個人的生活都很模式化,
以前有空的時間都給了他,沒有自己的時間。

現在突然之間空了下來,
剛開始還真的有些不習慣呢!

生活作息也全部打亂了,
常常半夜醒了過來,也不知道要做些甚麼?

湯圓很甜很好吃,
還是沒有勇氣去買納豆吃。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半夜醒來,那就過來坐坐吧~

或許,你會需要一些閱讀的東西來打發時間
不過一直沉溺在回憶裡反而會更難得到平靜

所以,還是小湯圓好吃(笑)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小步

閱讀~推薦幾本書來看看吧?
燈展..沒人陪我去呀!自己去沒意思。

不然你陪我去?就今天晚上吧?
如果你看的到這篇留言的話。

我大概要出門前會上來看看的,
估計...晚上六點吧!順便去外面吃晚餐^.^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對於你的邀請,我感到很榮幸
無奈於我的下班時間無法確定,
所以無法應約

不過,推薦的書
我可以推薦我讀了最有感覺的書

蒸發 lemonz著

不知道適不適合你的胃口就是了
不然老殘遊記也不錯呀~(笑)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小步

早安!我去看了,你很喜歡旅行嗎?
有許多地方想去的,卻每次都走一樣的。

你印象最深刻的地方是哪邊呢?
你最喜歡的地方又是哪邊呢?

一大早吃著零食好像很不營養喔?
哎..沒抽到蘑菇小吊飾,下次逛街在看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 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