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個搖搖晃晃過生活的小老虎

2008-02-11

不耐煩 爆掉了

跟你沒啥好說的
我也不知道要跟你說啥

##CONTINUE##
我只知道
每次跟你講話
我都要花很多時間
就只是在你覺得很重要但不關我的事情上面打轉
轉了一圈又一圈

當垃圾筒OK呀
但也不要無限重複吧
這次講完
下次又講
你不煩我煩呀

不好意思呀
我只能陪你到這
因為我的不耐煩已經爆掉了

2 則回覆: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小步

我也可以當壞人嗎?
傷別人的心算是壞人嗎?

朋友送我一件紫紅色的高領毛衣,
我穿了一次,又把它弄好放進衣櫥了。

不是不喜歡,而是太喜歡了,
期待著某一天紀念日可以穿著它出門。

上次去誠品,看到門口有好大一隻老鼠,
感覺很像是哈姆太郎呢!只是沒有進去。

因為看不下書,心思還是無法平靜。

中午要到了,記得吃午餐喔!
我打算去吃拉麵,你呢?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那隻偽 哈姆太郎我也有看到。
近看的話一點都不像,
還好我遠遠的看...

有時候,心情不好時
可以的話是會下半夜去誠品
那時候人比較少,也比較安靜
不然就是跑去海邊吹海風
把不好的心情給吹走

任何東西都有保存期限,
只是時間的長短
再好的東西,不在期限內使用
過期了,變質了
就享受不到它的美好了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 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