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個搖搖晃晃過生活的小老虎

2008-02-19

070219更新

更新
##CONTINUE##
新加了四五首歌
但空間不夠,所以總數大約在16首吧

4 則回覆: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小步

早安呀!伽利略很好看呢!
看他吃納豆,我去吃看看會不會變聰明?

你有吃過納豆嗎?
聽說黏黏的,打算等等買來吃看看。

明天元宵節,我想吃蜜豆湯圓,
你呢?喜歡吃甚麼湯圓?還是不吃湯圓呢?

早餐...魚板(喵嗚~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納豆,我不太敢吃...
雖然我家還有,但是被我封印在冰箱裡了

這次的燈展有去看嗎
我每次都是路過,看到一堆人在那邊
多到人都走到車道上了
害我覺得警察伯伯超辛苦,一直在那揮著棒子
可是沒人理他...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小步

很好奇你在做甚麼的?
感覺很辛苦呢!下班時間不固定。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睡過頭了,連晚餐都沒有吃呢!

或許是沒有一個重心吧!
朋友個個都約人了,不好意思當電燈泡。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嗯...我做的比較像是服務業啦
只是服務的地方比較不一樣

計畫當然趕不上變化
所以人才要隨機應變
不然就被變化打敗了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 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