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個搖搖晃晃過生活的小老虎

2008-12-28

12-27 [雜]

##CONTINUE##
後悔嗎,走到這樣的地步....

我不知道,

老是在重複自己之前的事

這是愚蠢吧



謝謝你找我說話,也讓我說了些話

4 則回覆:

匿名 提到...

有時候..我寧願自己不要太聰明..

永遠活在幸福裡..就算是謊言..

可是偏偏人們總喜歡知道真相..

現實是殘酷的..你..很聰明..

一點也不笨..只是習慣惹的禍..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人,在某方面不要太聰明
會比較快樂唷。

太聰明就會知道很多事情,
知道很多事情就會很煩惱。


所以,我一點也不聰明,
我只是愚笨而已。

鐵子飆男 提到...

縮小自己的身份,放大內心的狂熱,激發無窮的潛力,要勇敢也要懦弱,能抬頭也要學會低頭,自大可以選擇時候,謙卑卻要無時無刻,
無言也是對,一切只在心眼裡,嘿

Unknown 提到...

路西弗學長好~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 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