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個搖搖晃晃過生活的小老虎

2008-12-01

06-23[雜]

##CONTINUE##]
DEAR 萊姆,好久沒跟你說說話了

雖然到現在只見過你一次,話說那次我還寫成小短詩

現在想想真是好笑,可笑的萊姆。

萊姆,最近好嗎?我這邊的天氣總是陰晴不定,老是悶熱悶熱的,

搞的我都黏乎乎的,討厭死了。你那邊呢,還是充滿沼澤味嗎

2 則回覆:

匿名 提到...

人總是會有煩惱..
隨著時間..也就淡忘了..

現在 我 很好

你呢? 是否也 很好?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煩惱,就算忘了
它也還是在那。



目前,我很好
聖誕快樂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 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