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個搖搖晃晃過生活的小老虎

2008-12-01

tO MaMa

tO 羊咩咩

##CONTINUE##

咩,你知道嗎,

你睡覺的時候會偷偷搖著小小的尾巴唷

每次看著你吃飽打嗝,用你那肥肥短短的小手,

摸著自己的肚肚,喊著好飽吃不下了,

我都覺得十分的可愛呢。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羊咩咩呢~

 

2 則回覆:

匿名 提到...

今夜我又睡不著了..

我很討厭這種感覺..

好羨慕~咩~好像無憂無慮..

可以誘拐回家嗎?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發生甚麼事情了嗎,
煩惱太多可以丟一些出來唷。
這樣對身體比較好。

但是,
我家的羊咩咩沒辦法給你誘拐唷

不然會換我睡不著....


不過他家的兄弟姐妹我就沒關係了....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 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