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個搖搖晃晃過生活的小老虎

2008-05-28

周年

兩週年了
##CONTINUE##
現在想想真是快
一下就過了這麼多

回想起來
我好像都沒有好好的照顧好你
都一直讓你處在不安的狀態
好慚愧…
而且我不知道要怎樣
你才會脫離那不安的狀態
才能讓你真正的感到安心

希望一定要做到

周年了
明年繼續吧~

2 則回覆: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小步

時間過得很快的,不小心會錯過很多事情..
忘記是甚麼時候開始變的疏遠。
不想這個樣子的,卻還是變了..

為此我..付出了很多代價..
希望你可以用心記綠著每一天..
當回憶起來的時候,會有所成長吧!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快到我都有點無法適應的說。

雖然每天都活的差不多,
但多少還是會有些差異在,
也許不好寫,
但都是在我心頭裡的一部分。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 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