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個搖搖晃晃過生活的小老虎

2008-05-03

愛是甚麼?

愛一個人
##CONTINUE##
你要怎麼證明,你愛她
愛人、愛身體、愛靈魂、愛全部

別傻了,
你說出來的就一定會有人反駁你

你問的事情,我當然會擔心呀
但是我們當初也約定了不是嗎
愛到你不再愛我為止
一直希望不會到來

















我愛你













你呢




要反駁我嗎?

2 則回覆: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小步

走到後來,連自己要的是甚麼都不知道了。
他問我..為什麼我可以那麼冷淡對他?

我也不知道何時從很在乎很在乎。
變成冷眼看待他,我走我自己的步調。

邁開步伐只是讓小步覺得累。
你呢?也感覺到累了嗎?

希望你跟咪不會跟我一樣喔!
祝福你,也希望能看到你跟咪越來越好。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其實咪也有一樣的功能,
叫作理性。

每次面對理性的咪,
我就會覺得落寞。

也不能說討厭咪,
但是我不喜歡那種冷冷的感覺,
感覺很像陌生人...

不過我很喜歡玩咪的鼻子,
軟軟的,
每次偷壓他咪都會皺眉頭,
哈~超可愛的~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 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