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個搖搖晃晃過生活的小老虎

2008-04-21

說 出 口

你想要的
##CONTINUE##
我永遠都不知道

你說出口的
我盡量去做到

跟我一樣
想的對方永遠都不知道
除非我有了心電感應
可以直接知道對方心裡的想法

但是我沒有
我沒有像超人一樣的厲害
沒有可以瞬間到你面前的能力
沒有辦法給你完完整整的安全感
沒有辦法帶你飛天遁海

我有的
只有這一顆心
一直都是愛你的心

有時或許我累了
不想動了
癱掉了
但我的心還在跳動
還在妳看不到的地方愛著你
只是你不知道

--

=ESAT=

1 則回覆:

匿名 提到...

我相信她一定會知道你很愛很愛她的。
看了你的感覺,總覺得平淡無奇的事。

在你的身邊也會變得如此的有趣。
或許是因為你跟她真的非常非常幸福吧!

時間會證明一切,給她一些時間。
讓她明白,也用點心讓她感受的你愛。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 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