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個搖搖晃晃過生活的小老虎

2008-04-20

安全感

前幾天呀,
##CONTINUE##
跟著剛睡醒的咪說,
我們去淡水好不好~

這次沒騎噗噗
坐慢吞吞的公車去

一路上咪高興的哩
雖然後來偷偷睡著了
還是被我給發現了呢~哼哼

下了公車
慢慢走去捷運站轉車
路上
牽著咪溫暖的小手
晃呀晃
感覺自己也變的溫暖起來


上了捷運
咪一邊在看著週遭的人
一邊再說著這鞋不好看、跟人不撘啦~
那小激動的表情真是可愛

到了淡水
我們漫無目的的走著
只為了感覺那氣氛

噢噢
超大冰淇淋
這也不是第一次看到
可是跟咪在一起就覺得相當新奇
好吃的蚵包、爆醬雞排、拔絲地瓜...
真的是相當的好吃呀

雖然我又謊報了時間
最後還是被你發現
但是我並不希望你為此就生氣了

剩下的
有空再說吧~



--
=ESAT=

2 則回覆: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小步

羨慕咪..也羨慕你..
有天走了好一會,想起之前點滴..

發覺一切好似不曾發生過,沒有心碎的痕跡。
卻打從心底感覺到失去了甚麼?

遠離的他..是否有接近的一天?
靠近的我..能夠碰觸到內心嗎?

平凡的你..也許甚麼都無法做..
不同的是..咪能夠帶給你甜蜜感..

請珍惜這些時刻,不要讓咪溜走..
小步也不打算原地踏步,努力開始奮鬥..
交錯的時刻..總有相逢的一天...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我覺得快不行了
撐不下去了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 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