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個搖搖晃晃過生活的小老虎

2008-03-26

坦率

最近發生了許多事
##CONTINUE##
一個接一個
我想大部分是因為我不夠勇敢吧


我覺得我很爛
我想的只是怎樣才會讓你高興
怎樣才會讓你快樂

但是我所做出來的
往往都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我所做的
都只會讓你更悲傷
更不快樂

這就是現實與理想的差距嗎
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的只有

愛你

2 則回覆: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小步

別擔心,你有一種特殊的魅力。
自然而然就可以讓人感覺快樂。

或許她只是一時的低潮,我相信。
只要你給予她鼓勵跟支持,她會懂的。

小步最近也跟他好好談過了,他說。
他只是不知道該如何做得更好?

漸漸的不敢面對我,好像已經無法放慢速度。
於是他給我火箭筒,要我追上他呢!

你已經燃盡了嗎?幫你補充燃料唷!
再一次的追上她吧!不要放棄喔!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我並不覺得我有甚麼特殊的地方,
跟普通人一樣
還是我頭上有長角,只是我沒看到呢?

柳說我只是照自己所想的來行動
卻忘了,他還只是一個小女孩
要多溝通,把我的想法跟他說

老實講,
我並不知道要跟他說甚麼我的想法
我只一位不知去如何思考的傢伙
爛人一位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 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