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個搖搖晃晃過生活的小老虎

2008-03-09

一路好走

##CONTINUE##

一路好走...
阿肥

2 則回覆:

匿名 提到...

尋奇
請珍惜相聚的時光..
不管一起做些甚麼?
那些..那些都將是我美好的回憶...
我會一直等你等你..直到我失去思考的能力

亂撞
找不到你..看不到你..心好亂...
好想知道你的消息..天呀!快瘋掉了..
你跑哪裡去了? 為什麼一句話都不跟我說?
我留的訊息你是否有看到呢?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小步

流浪了一陣子,又回來了。
沒想到新增了些東西,滿意外的。

感覺你要去朝聖,看到光明了嗎?
要走去哪?還是學我..逃避...

看樣子最近看不到你的回覆了。
好好躲著吧!我這次大概會隔很久才回來。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 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