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個搖搖晃晃過生活的小老虎

2007-08-07

留言版



31 則回覆:

匿名 提到...

sorry~我都忘了你的生日~~不過我記得你是天蠍座的~~哈哈哈~~~~

生日快樂啊

Unknown 提到...

謝謝你還記得呀~
最近在走低調風...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小步

只想跟你說"加油",
很多事情總是無法盡如人願。

順道說聲"新年快樂",
還有..你的音樂很好聽,
期待可以跟你分享更多心情。

Unknown 提到...

你好 小步

新年快樂~

很多事情我也知道是不能如自己的願
但總會想要抱怨一下
這地方就當是我的回收筒吧

希望你也會喜歡這~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小步

今天我意外的失眠了,接到他打來的電話。
他說:他累了,在情人節前夕。

是不是感情都會走到累呢?
抱著他送的小熊,想著去年情人節。

我想再次送他巧克力,
他還願意接受嗎?實在不敢想。

抱歉..亂丟垃圾給你收。
送大波露巧克力你覺得如何?

哈哈...頂多最後自己吃了。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今天是情人節了
可是我卻要上班
而且還不知道幾點會下班

唉~

大波露很好吃呀
先對折一半
一半放入杯中
加熱開水
攪一攪
這樣就有好喝的熱可可囉~

加油~小步
這邊可以讓你亂丟垃圾沒關係
我會做好分類的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小步

他說:大波露是拿來做自製巧克力的。
我這樣是不是又做錯了,想的不夠多?

本以為他會很高興的,
沒想到他只是冷冷的看著我。

難道天氣冷了,
人的心也變冷了嗎?

算了..熱可可正好可以溫暖我的心呢!
晚上就去逛逛誠品好了,好久沒看書了..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大波露是可以拿來自製巧克力沒錯啦
但沒人說不能送人呀…

或許已經變質了吧
我只能猜測

昨天實在是太累了,
又用到很晚才下班。
沒過到啦,不甘心啦~

小步 提到...

踏~

雖然一個人
我並不孤獨

在心中總有人陪著我
看每一個日出
叫我看希望就在黑夜的盡處

今天..我不想看日出..
總覺得看了日出..全部都會變質了..

小步 提到...

新年快樂!很久沒有來看看你,但一直將你放在心底,看著你拍的照片,有逢甲大學耶!之前也有去過,是個風景優美的校園呢!今天是2013.1.25,快去跟你心中的人說一下【愛你一生.你.愛我】,讓她感動一下吧!

小步 提到...

嗨!又來踏踏了(偷丟垃圾),彷彿頭上的烏雲都飄散了呢!

答答答...慾望太重,睜開眼卻是一片空...

要花多久的時間才能夠懂得知足呢?

哎呀呀...好久沒有去仔細聆聽周遭的聲音..

躺在床上靜靜的..原來有好多細語...

小步 提到...

新年快樂呀!有沒有拿到紅包哩?我有拿到喔..雖然不多..卻是老闆的一點心意呢!

Unknown 提到...

小步新年快樂~

今年的紅包都是包出去的比較多呀,收到的好少唷 O 3O

小步快給我紅包!!!!(亂要

小步 提到...

呵呵!來不及給你紅包啦...(故意躲起來)

不過給我地址..我可以寄紅包"袋"給你XD

天氣越來越熱了...超級想吃蘇打冰...

最近食慾不太好..小火鍋都沒吃完..

也許火鍋只適合冬天吃吧!

Unknown 提到...

TO小步

最近這麼熱當然是要喝涼涼的綠豆湯呀

不過火鍋是冬天冷冷的時候吃感覺比較舒服啦

現在這麼悶熱,吃完火鍋都滿頭大汗了吧

--

小步好久沒出現了
是跑到哪邊去玩了嗎?

小步 提到...

暑假到了...跑去看展覽啦!

最近有好多展覽唷..不過門票超貴的..

哪像你..真好..還去澎湖玩呢...

澎湖好玩嗎?去一趟貴不貴呀?

看著雙心的圖片...感覺真唯美..

忽然想起了海洋大學的碧海藍天...

依然覺得自己好渺小..好想再去一次..

不過..似乎沒有理由去了吧..

小步 提到...

嘛...最近去內灣玩了一下,
感覺人還是要多出去走走感覺比較好,

最近有連續假期,想去澎湖玩..
有沒有甚麼好建議呀?
當初你是跟團去的嗎?
還是有網址可以參考一下?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我上次去澎湖主要是去看花火節的,沒有跟團,是自己找幾個想去玩的點然後規劃路線的
不過要去的話機票要提早訂唷,大約要提早一個月
網址的話
http://goo.gl/ApSg
http://goo.gl/tzJxFQ
我是參考上面這兩個跟http://www.easytravel.com.tw/ 四方的旅遊網

小步 提到...

謝啦!看樣子..最快可以計畫冬天去?

給冷風吹?(誤

應該不需要護照甚麼的吧?大約要多少錢?

如果真的訂不到..倒是可以計畫去賞楓?

說到賞楓..就想到"奧萬大"三個字..

但應該..還是會再找看看..還有沒有別的..?

小步 提到...

中秋節吃了滿多鳳梨酥,月餅倒是沒吃到半個..

今年的柚子還滿甜的,頭一次看到柚子貼著黑橋牌..

害我以為是香腸,高興的拆開後...

才發現是柚子..整人咩...(>_<)

Unknown 提到...

TO小步

原來小步也會搞笑呀XDD(偷笑
今年的中秋是沒吃到烤肉也沒吃到月餅
柚子到是有吃到幾顆,可是我還沒有吃過黑橋牌的呀(繼續偷笑

小步 提到...

新年好.穿新衣.戴新帽.又來跟你要紅包啦!

時間過得好快..不知不覺又一年..

有沒有看到白頭髮出現呀?

還是看到啤酒肚了哩?

最近尾牙爽爽吃..

我都快變小腹婆了..

希望你新年也快樂唷...荷包滿滿過新年..

Unknown 提到...

TO小步

過的真快,又到的要跟小步領紅包的時候了:)
小步新年快樂,希望小步可以無憂無慮的度過每一年~年年尾牙中大獎

最近有看到小熊軟糖的事件,聽說一次吃個20多顆可以清腸胃
小步如果不想當小富婆可以試試呀

小步 提到...

中了禮卷二千元..算不錯了(ˊˇˋ)b

只有看到吃棉花球的新聞...
感覺有點傷身的說...

不過元宵節又快到了...
湯圓呀...又要肥哩!

但今年台北倒是設計不少燈海景觀呢!
看新聞介紹挺美的..
拿相機準備拍拍吧!

小步 提到...

安安唷~又過了一年多啦~

這一年當中,遇到很多事情..

似乎都像是假的一般...沒有甚麼真實感...

像是在看著別人的故事一樣...

嘛~我不太會說故事~但可以說一下重點..

相遇>爭吵>勉強>沉寂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好久沒回來這邊了( ノД`)

這一年中(?)也遇到很多事,也了解到自己必須要長大才行
多了些必須要扛的事情無法放棄。

有時就會像你說的那樣,雖然是發生在自己這的事,但卻像是在看別人的事情那樣
好像不這麼做,自己的生活就會無法繼續下去。感覺挺糟糕的 (哭

不過幸運的是,沒遇到什麼必須爭吵的事情((應該 或許有,但我不知道 ((拍拍小步


我只能說
人生這種事就是這樣子,看你選擇面對的眼光是光明還是黑暗
不管小步你面對的是光明中的黑暗還是黑暗中的光明,都希望可以讓自己保持快樂愉悅,這樣 人生才會過得比較快樂

小步 加油

小步 提到...

安安唷~又過了兩年多~隨著時間的流逝,沒有人不成長的,不管是外表?內心?

這邊算是我放鬆的一個小天地,已經好久沒有回來這邊,能夠再次看到你留言,真的很開心!

縱使身處黑暗中,每一天太陽都會升起,仔細看看生活中也有很多樂趣呢~

只是大多數人都把目光集中在深淵之中,走出了吵鬧的片段,回歸平靜。

現在的我,雖然..沒有自信能得到幸福,卻有零星的快樂慢慢地聚集..

希望你也可以過得幸福快樂~

小步 提到...

恭喜你成為爸爸嘍~ 人生又更圓滿了~

不知道是我的步伐太小跟不上,還是對方步伐太大...

總是一不留神,就讓人給跑掉了...

身邊明明有很多機會的,卻沒想抓住哪個...

只能繼續做單身貴族~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真是訝異,被你發現我當爸爸了呀(*´∀`)~♥ 真是害羞

不論你的步伐大小,總是會有個可以包容你頻率的人
而我覺得,生活就是要互補
若用相同的步伐去過,這不就會太無趣了嗎
我是這樣想的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講,
反正小步你要過得快樂(摸摸頭

: )


小步 提到...

呵呵~其實我很幸運能夠遇見很多很好的人

回頭看的時候,每個艱難的時期,總是有人陪伴著..

開始學習當一個步伐大一點的人,日子就過得比較輕鬆些..

雖然常常會忽略很多事情,但不會讓太多煩惱充滿在周遭..

有了小孩之後,很多事情都不一樣了吧?

真的是甜蜜的負擔嗎?還是像出奇蛋一樣?天天都有新驚奇?

小步 提到...

新年快樂~ 雖然不知道你會不會看見~

但希望你能過一個好年~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 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