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個搖搖晃晃過生活的小老虎

2007-08-07

爛帳

我也不想接
也許強勢點,把它給別人
自己就不會這麼煩了

也許怕麻煩,也許膽小
真的是沒心思做了

7 則回覆:

匿名 提到...

遜掉囉~
那個位置我還不是這樣坐了一兩年~
慢慢的,你會發現那個位置算是部門裡比較自由的地方了~
甘巴茶ㄋ!!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小步

來灌一下活力水,
順便跟你說一下喔!

一成不變對人生來說..是好?還是壞?
瞬息萬變對自己擁有的..是多?還是少?

我跟你一樣..是個重視結果的人
卻花了好長好長的時間才做完習題。

認識了一個他..把過程都丟給他想,
自己安然的享受著他的結果,這樣的我,
很自私吧?不過現在呀!已經把他丟一邊了。

等他把過程跑完,才會回去吧!
你呢?會願意像她一樣去跑看看過程嗎?
如果是他要求的,我想我會試著陪他跑看看。

只是小步跑不快,也不能跑快,
好想跟她說"有你就要好好珍惜啦!"
想太多是沒有用的。

Unknown 提到...

慢慢走也是邁向結果的一種方法
蠻吸引我的

有時放慢速度
看到的會是另一種不同的景觀唷

不過
兩人一同經歷那些過程
會讓感情更好唷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小步

或許我的腳步真的太慢了,
跟不上他的動作,看著他漸漸遠去。

好希望他能回頭看看我,
明知只要喊他一聲就可以讓他停下腳步。

但始終喊不出口,
不想變成他的絆腳石。

不知不覺中,
我還是讓他感覺疲累了。

他..放我自由了
我..是否也該放他自由?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喚他
讓他知道你妳跟不上它的步伐
讓他等等你

說不出口
只會讓自己變的無法跟上

不論步伐大小
都是有再前進的

小步,加油唷~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小步

雖然沒有說離開,
就當是一般的冷戰吧!

過一段時間也許就會好了,
又或許我該找他好好吵一下。

讓他知道我很在乎他,
非常的...非常的在乎他。

喀嚓~煎餅好好吃喔!只是有點硬..
還是要花力氣呢!在晚上之前,找他談看看。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我一直覺得
適當的吵架,是一種溝通的方式
這當然不是在鼓勵吵架
或許是我在感覺上比較理性吧
可是吵太多次
會讓人覺得無法忍受唷
要注意!

其實蛋捲也不錯吃啦
每次我都可以嗑掉一大堆呢
哼哼~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 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