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個搖搖晃晃過生活的小老虎

2010-06-09
現在開始,我要試著忘了妳。

4 則回覆:

匿名 提到...

關於回憶的東西全部丟掉,就會忘記.加油!!!

Unknown 提到...

問題在於,那些不是回憶。而是可以觸碰到的現實。
我只能遠離躲避。

匿名 提到...

逃避不是一個好方法,害怕也不能解決事情,你需要的是勇敢面對.
直接對對方說你內心真正想法,不說清楚明白對方永遠不會知道.
對方不是你肚裡的蛔蟲,不會瞭解你的想法,你和對方會受到傷害,長痛不如短痛.
你說過:"你受過的傷,會讓你成長,心雖然不完整".......
當你能勇敢面對時,你會更加成熟,以後你會遇到對的人會幫你填滿你的心.
希望你不要害怕面對,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到.我來給你勇氣.加油!!! 小倩.

Unknown 提到...

TO 小倩

我知道逃避是不能解決事情的,
但是我也不想平白無故的去增加她的困擾。

所以我選擇了把事情給留在自己這邊解決,
或許看起來是逃避,
但我有面對自己的心這樣就好了

謝謝你的加油。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 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