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個搖搖晃晃過生活的小老虎

2009-07-13

給生日的小步



小步~

生日快樂

4 則回覆:

小步 提到...

真高興~你還記得我生日^_^

這幾天我去流浪了,旅行中遇見了很多人。
也拍了一些照片,只是沒有以前那樣多。

我想念台北卻又遠離了台北..很奇怪吧?
我也搞不懂我的心情,心裡依然喜歡台北。

你跟我一樣都有很多煩心的事情吧!!
有時間你也出去走走,放鬆一下心情嘍!!

有機會再給你看看我拍的照片。
這段時間都沒有來看你,有想我嗎?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你沒來的這段時間我都吃不下飯呢~



所以要常常來踏踏唷

小步 提到...

嘴巴真甜呢?你是對每個女生都這樣?
還是只會對你有興趣的女生這樣呢?

呵呵~我會常來踏踏的,你也要常出文章呀!
希望你出來的都是快樂的,惡心情少一點嘍!
吃不下飯,就吃麵好了,感覺也很不錯呢!

不過我不喜歡草莓耶!感覺酸酸的..
巧克力還不錯,那草莓給你吃啦!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小步真厲害呀,都知道我沒吃飯在吃麵

>/////<




我也好想去流浪一下....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 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