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個搖搖晃晃過生活的小老虎

2009-04-08

【雜記】09。04。08


##CONTINUE##


Y 昨天跟Y談到漫畫、小說及插畫的話題

聽起來只是一般般的抱怨(或許啦)


不過,Y的抱怨還是一直被我給打斷

真是對不起Y



Y 

那三樣的本質是相同的

雖然說會有互相影響

可是我就是覺得

它們是相輔相成的

可說是兄弟吧....


















愛你唷
=ESAT=

1 則回覆:

小步 提到...

您好^_^

我是小步,看到你的回覆我很高興..

其實我不是搞失蹤啦!! 只是..
心情非常低潮,想要出去走走..

想要找個人陪而已,大概也只是說說話..
你有時間也出去走一走吧!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 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