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個搖搖晃晃過生活的小老虎

2009-03-02

【FEEL】09。03。04


##CONTINUE##

每個人對於愛 

都有一到自己的闡述與想法










最近

剛好我的闡述和想法迷失了方向

就像乘著微風輕吹的小帆船

在無邊際的藍色水平上

一不留神

微風離我遠去

伸手去抓 

卻只剩下餘香…





























你說

為了理由那就不是愛

一開始 我也是深信不疑

愛就是愛 那來這麼多理由








可惜…





























眼睛好酸…

今天先這樣吧

晚安

2 則回覆:

匿名 提到...

好久沒來看你了呀!

最近過的好嗎?

感覺上..你好像消瘦很多呢!!

小步我呀!!最近超忙的~

不過還是會回來看看你的!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我還以為你迷路失蹤了

-_____-y

加油唷~小步

不要被很忙很忙的事情給打倒了唷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 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