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個搖搖晃晃過生活的小老虎

2009-02-16

【FEEL】09。02。23

##CONTINUE##
這是在客家展上看到的

很可愛呀







最近 老實說

心情不是說有多好

一直都在很悲觀

很不好 很討厭

對他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意

只覺得好像沒有之前那樣重要了

要說有誰變的更重要

是有 但有地雷不想去採

只有自己吞下去

(縮

2 則回覆:

匿名 提到...

如果可以..我希望可以當掃雷機..
指引你走過這片充滿危險的地帶..

不管多久..我祈禱一切都能順利..
就算無法永遠長久的陪伴在身邊..
我也希望你是快樂的...

請踩著我的屍體走過去吧...(死

Unknown 提到...

tO 給幸福的人

我不想踏著別人的屍體走過去,
那樣太可怕了。

所以不要再叫我踏屍而過了
(抖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 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