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個搖搖晃晃過生活的小老虎

2008-11-14

黑黑的

##CONTINUE##

我討厭逼問。

強迫的選擇,是怎樣
一定要選一個是怎樣,為什麼不能選全部
我討厭這樣
要就是想兩全的方法,不然就不要

-------------
很多事都只是想著,並不說出來
我就是這樣

2 則回覆:

匿名 提到...

安呀~
有時候.人無法做到兩全其美.
像小步也很困擾呢!
我只有一個肚子.卻想吃兩個蛋糕.
但是又吃不下那麼多.
所以..只能選擇一個..等待..
有機會在吃看看第二個..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你的例子實在是太可愛了
讓我有了一些開心的感覺~

謝謝你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 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