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個搖搖晃晃過生活的小老虎

2008-06-23

滿腹的心事

##CONTINUE##
每個人都是滿腹的心事,
也不好去探索,
雖然我想知道到一切,
不過不是有句話說:知道太多不是一件好事嗎。
我想我還是不要知道太多
裝傻好過一切小聰明,

可是,這樣就很做作了

2 則回覆: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小步

看樣子..我很虛偽喔!
因為我都在裝神祕,呵呵...

但是我不介意跟你說心事..
因為你不知道我是誰,很奸詐吧!

喵的哩~(握拳

Unknown 提到...

to 小步

你不覺得有些許的事情,
不要知道太多會活的比較快樂嗎。

知道越多,
所設想的也就越多,
對自己的要求也越高。

並不是說要求自己不好,
而是想活的快樂些,
小節就要會放的開。

像我就是放不開的傢伙,
所以一直活的很不快樂。

小步要快樂唷~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 To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