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個搖搖晃晃過生活的小老虎

2007-06-27

小傷

有時覺得無力
又覺得自己假假的

想放開
好好放縱
因該會傷到不少人吧

這樣
已經沒甚麼朋友的我
就都沒人會靠近了吧

3 則回覆:

匿名 提到...

ok 啦~做自己比較輕鬆吧!!
什麼!?沒甚麼朋友!?
這裡有一個現成的叫"阿東"的給妳當朋友啦~
別想太多,好好準備迎接你的第二次月底唄~

匿名 提到...

你好..我是小步

習慣無聊爬爬文,
轉來轉去..轉到你家來嘍!

不過我沒有家,
習慣性流浪到別人家,
可不可以借我暫住一下ㄋㄟ?

我會乖乖的灌水,
以後就多了一個朋友嘍!

Unknown 提到...

OKOK~

你喜歡住多久就住多久吧~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

| Top ↑ |